“ETF關鍵報告” 2017六、七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7六月25號與七月23號,在台北舉辦的兩個梯次 “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這是我上過不少理財相關課程後,上完後想跟朋友推薦的課。上課的人數適中(很好,喜歡這樣的人數),教室椅子很好坐,上完不會有累的感覺;架構紥實,不浮誇,沒有台灣投資人愛聽的話(高報酬,每年可以拿多少錢,領多少股利),在台灣有綠角這樣的人不多,請繼續下去^_^”張小姐


“雖然之前已經讀過綠角部落格的相關文章,但聽過綠角現場的授課,更是能真正清楚的了解到何謂ETF,其性質特性以及種類,及下單時該注意的事項!”余小姐


“綠角的ETF課程真的非常厲害,短短兩三張投影片就把網路上一堆網頁交代不清楚的ETF基本原理解釋的清清楚楚,我想這應該是我今年上過最值回票價的進修課程了。”洪先生


“頭一次有系統的接收到這個主題的內容,很有收穫感!” 匿名朋友


“折溢價的部份解釋的蠻清楚,購買ETF的成本也講的很清楚。心裡對購買ETF的時間點很困惑,今天綠角也提到了要在什麼時間購買。”周小姐


講解精粹,毫無冷場。” 林先生


“大約4年前聽過綠角一樣的課,覺得大架構相同,但綠角的節奏更平穩,內容更結構化,直接抓取要了解ETF的重點,複習一次更了解了!” 匿名朋友


“整體課程比我預想的還要充實許多。”劉先生


“謝謝老師和工作人員。連續二週的課程讓我從完全不懂ETF,也沒想過要怎麼配置資產,終於有了神速的初步了解。”許小姐


“課程內容深度、長度我認為合理、適中。”黃先生


“辛苦你們了!! 您對指數化投資的研究與推廣嘉惠許多投資大眾,真的是功德一件,只不過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體會指數化投資的精神並且和個人的投資行為結合,身為時代的先行者,這條路想必走來不容易。共勉,加油!!” 林先生


綠角:感謝每一位朋友在課後的回饋與鼓勵。這個課程幾年下來,的確讓不少朋友開始瞭解或是更懂得ETF這個好用的指數化投資工具。我們會持續努力,將這個好用的投資方法帶給更多投資朋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