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7六月與七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7六月24、25號與七月15、16號,在台北舉辦的兩個梯次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看了這麼久了的綠角財經筆記,還是比不上實際聽綠角講解。如果我沒有報名的話,這兩天所學到的可能要花好幾年、好多錢才能領悟!” 鄭先生


“感謝綠角老師整理出來的資訊,裡面內容收集相當完整,並且會提出各個優劣點,讓我去思考,而不是一昧的聆聽。課程十分緊湊且充實,很開心有上到此課程” 唐小姐


“感覺綠角老師非常非常詳實的解說,解答了許多疑惑。資料數據的充份遠遠超出預想。” 楊先生


“謝謝綠角提供的實用知識讓我打下投資的基本功。有了正確的觀念與知識以後就不會隨著大眾起舞,朝向自己的投資目標邁進。”洪先生


“不論是時間或是講課的流程、Slides都安排得宜,相當專業。”張小姐


“內容很實在,完全沒有多餘的。講師講解的內容與時間分配,控制的很好。講師應該是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才能如此精準用詞!” 龔小姐


非常好的課程。謝謝綠角跟工作人員,辛苦了,希望很快再見面!” 李小姐


“綠角老師實證的授課內容,讓我知己(釐清真實的資產需求、投資心理)也知彼(務實認清低報酬、了解如何使用高效工具)。” 吳先生


“非常感謝綠角這麼充實精彩的課程,讓我收穫滿行囊。謝謝!” 李先生


“過去這幾年我花了大量時間閱讀理財資訊,吸收效果不好外,總是被旁門左道搞得暈頭轉向,也欠缺系統化的實踐方式。行前我相當擔心外行人的我會聽不懂,結果完全不會。上完您的課後,我對未來的財務規劃有了明確方向。謝謝綠角老師,我應該幾年前就來上的...” 簡小姐


“很感謝綠角老師打開我另一扇投資的窗,雖然無法短期致富,但是卻是人人可以完成的投資成就,這真的是功德一件!!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林先生


“希望老師繼續發揮影響力,讓更多的投資者朝正確的方向前進!”張小姐


綠角: 感謝每一位朋友用筆或是用鍵盤寫下的回應。我會持續優化這個課程,讓更多朋友得以瞭解資產配置的做法。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7六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7四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