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Skype免費通話啟用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with Skype)

之前美國券商金融卡開卡,我都是用電話撥打的方式,這次我決定使用Skype來開卡。

嘉信券商開戶完成,並匯入最低金額後,券商方面很快的就會用國際快遞寄送VISA Debit Card。

(Fedex寄送包裹)

(裡面的信封,就有新發的卡片)

收到卡片後,要進行開卡程序。

請在Skype直接撥打美國境內開卡用的電話: +1 800 269 7419

系統接通後,會說要聽國語請按4。我們就選4。之後就都是中文語音說明。

然後,要開卡請選1。

接下來要輸入卡片上的16位數卡號。請完整輸入。

再來會要求你輸入嘉信券商帳號,這是一個8位數字。

這時系統會說,已開卡完成。然後我們選1,進行PIN設定。

系統會先要求輸入卡片上的到期月年。就直接按卡片上的到期月年的四位數字順序輸入。

然後為要求輸入卡片後方三位數安全碼。我們就把卡片翻過來,找到安全碼,然後輸入。

接下來就會請你輸入四位數PIN碼。請輸入。(輸入後不用按#)

系統會用中文覆述一次你剛輸入的PIN碼。正確請按1。

就完成設定了。

最後按9,結束通話。

使用Skype的好處,除了免通話費之外,還可以再次嘗試。假如一次沒成功,就再打一次就好了。似乎也可以減低一些心理壓力。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19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第一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

嘉信券商金融卡的海外旅遊事前通知設定(Travel Notice for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VISA Debit Card的國際現金提款效益分析(International Cash Withdrawal with VISA Debit Cards Issued by US Brokerage Firms)

銀行與美國券商發行的VISA金融卡海外提款比較(Comparison of VISA Debit Cards Issued by Banks and Brokerage Firms)

如何使用美國券商發給之VISA金融卡從美國ATM提取現金(How to Withdraw Cash from ATM in USA with VISA Debit Card)

VISA Debit Card的旅行與外國刷卡應用 (Visa Debit Card for Traveling and Shopping in the U.S.)


9 comments:

Rib 提到...

以前這張卡開卡沒有時間限制,但現在為了加強安全措施,一個月內沒有開卡會先鎖卡。

其實嘉信隨函有說明,但我並沒仔細看,結果就被鎖了。還好,只要打電話去請求協助解鎖就行,也沒有耽擱多少時間。

綠角 提到...

感謝Rib的補充說明

Lai 提到...

我用skype打過去,結果16位數字一直無法正確輸入

問客服才知道用skype系統無法正確辨認帳號

我後來改用家用電話打才成功開卡說

綠角 提到...

感謝Lai的分享~

Rib 提到...

我一直都是用SKYPE使用美國的語音系統,開卡也開過三張了。

有時確實感覺到用SKYPE輸入較長的數字時,比較不能延遲,要很順暢的一次播完,不然可能會失敗。或許在網路更差一點的時候,就會出現Lai的狀況吧。反正免費的試試無妨。

Unknown 提到...

我之前也是遇到利用skype打開卡電話,結果系統不接受我輸入的指令,試了很久都不行,後來我是用skype打中文客服,然後客服幫我轉到開卡系統,結果很神奇的是,系統就接受了我在skype上輸入的資料了,但是我自已打進去的,是不行的,有一樣問題的網友,可以試試我的方法!!

綠角 提到...

謝謝Rib與張先生的分享~

Gary 提到...

我8/4完成開戶,8/16收到支票本,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收到金融卡,打電話問客服,說debit card 是用平信寄的,要我再等幾天。

Mr. C 提到...

今天Skype 打過去開卡完全沒問題.
為什麼Gary的Debit card 是用平信 xD 一般都Fedex大約3個工作天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