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17四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7四月9號下午與四月23號下午,在台北舉辦的兩個梯次 “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謝謝綠角老師的講課,工作人員也很親切。太優質的投資學習機會了,請多多開課。” 陳先生


“之前以為ETF是可以買了放著不管,隨著大盤上漲分享該市場的經濟成長。聽了綠角的研究和講解後,才知道愈了解這個工具,其中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不同投資組合的可能性愈多元。

綠角能夠把一個陌生領域的知識用淺顯的語言在短短三個小時內整理傳述出來,而且觀念很清楚,時間掌握也很精準。” 王小姐


“感謝綠角和工作人員,讓我了解到和美國券商買和和臺灣券商買ETF到底差在哪,更了解用ETF的好處。” 匿名朋友


瞭解ETF的分項資料代表什麼,而如何從中間去篩選自已想要的,以及要看什麼資料要決定以後如何轉換標的。”匿名朋友


“對各種類別ETF有更深入的了解,實務面學習如何依照需求做功課,省去了不少收集資訊的時間。” 蘇小姐


“謝謝。此課程收穫良多!”許先生


非常實用的課程,感謝!” 匿名朋友


想參加"ETF關鍵報告"課程嗎?

“ETF關鍵報告”台北2017八月12日上午與下午班,歡迎報名參加。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