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開戶步驟詳解2017版(How to Open Schwab International Account)---其它文件的準備與寄送

在嘉信開戶申請書的開頭,有詳細列出所有開戶需要的文件。再一一將它準備好就可以了。


上一篇文章已經完成頭兩項文件:開戶申請書與W8BEN表格。

接下來需要開戶者的護照影本。這很簡單。

然後需要一份銀行或金融機構的近期月報表。這可以用台灣當地銀行給開戶者的每月帳戶報表,或是開戶者本來就有其它美國券商帳戶,直接用其它美國券商給的Monthly statement也可以。

然後要水、電或瓦斯帳單。請特別注意,這是要確認地址用的。這份帳單上的地址,要跟開戶者寫在開戶申請書上面與W8BEN表上的地址相同。嘉信可以接受中文的帳單。

最後一項”購買海外投資股份授權書”,這只有在當初填開戶申請書時,要求使用” 嘉信理財美元流動資產基金”。假如是選”嘉信第一利息”,就不必準備這份文件了。

所以總共是以下五份文件:

開戶申請書
W8BEN表
護照影本
金融機構月報表
水電或瓦斯帳單

將它們一齊送到嘉信。

有三種寄送方式。
第一是郵寄,請把以上文件全部一齊寄送到以下地址。


第二個方法是傳真,請傳真到以下號碼:


第三個方法是用嘉信帳戶中的訊息傳送系統。假如你有親友有嘉信帳戶,可以請他們代為傳送。(因為這要登入帳戶才能執行,方法如下)


券商方面收到開戶文件並進行處理之後,會有專人打電話跟你聯絡。確認你的個人資料,資金來源、投資目的等等。

專員確認之後再過幾天,才會收到通知開戶成功的Email。Email中會要求開戶者打電話給嘉信。這通電話,券商人員在確認你的個人資料之後,就會告知你個人所屬的券商帳號,並當下完成帳號與密碼設定。

這時新開戶者就可以將資金匯到新開立的帳號,開始使用美國券商進行投資了。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開戶步驟詳解2017版(How to Open Schwab International Account)---開戶申請書與W8BEN填寫

TD Ameri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7版---開戶文件準備與寄送(How to Open a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調降股票/ETF交易費用(Charles Schwab Lowered Trading Fees)

美國券商Charles Schwab免費交易ETF分析(Charles Schwab Commission-Free ETFs)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16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的殺手級應用---境外基金全部免手續費(The Killer Application of Charles Schwab—No-Commission Off-Shore Funds)

5 comments:

鋒政 提到...

我在2018年3月完成嘉信開戶

開會過程中與嘉信專員討論提供的文件

專員表示:
因被政府官員稽核,”金融機構月報表“已不需再提供;
“水電或瓦斯帳單”可以使用任何有地址的證件代替,如駕照、身分證。

另外傳真可以用網路傳真,便宜又方便,
但是要注意一下美國是否剛好放假,我就是這樣被漏掉,傳了第二次才成功

祝大家申請順利

綠角 提到...

謝謝鋒政寶貴的經驗分享~

學習再學習 提到...

提供一下W8ben 我於2018/4月5日 第六項「外國繳稅識別碼」原本是寫身份證字號,後來嘉信告知沒有通過,叫我另外重新傳真別寫身份證號碼,改填寫上「Not legally required」(沒有法律要求),一天就通過了。

學習再學習 提到...

關於W-8ben第六項「外國繳稅識別碼」請填上Not legally required (沒有法律要求)即可,千萬別寫上身分證號碼。(我於2018/4月5日完成)

綠角 提到...

謝謝分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