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7一月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7一月14、15號兩天,在高雄舉辦的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以參考台北四月課程的開課公告)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課程提供了正確的投資觀念,以及相對來說不需花費太多心力維護的投資計劃,相當適合本身也從事醫療業,其實平常空閒時間相對有限的我。課程的 C/P 值非常高,感謝綠角及工作同仁的努力,把這些受用一輩子的知識傳播給大家。” 陳先生


“雖然之前上過財經相關課程,也看過綠角的書,但實際上過課之後,對觀念的了解更完整,也得到一些實際的範例可以去參考和執行,非常有收穫!” 余小姐


“課程簡單明瞭、明瞭易懂,非常適合非財金學人士,課程效率緊湊充實,搭配簡報及圖表說明,亦非常適用初學者。課程細節比書本帶的多。整體上收穫良多,受益匪淺。” 李小姐


“資產類別與配置的範例說明;步驟化個人配置流程。不用花太多時間就有基本架構。” 李小姐


“各資產類別的介紹及如何分配,定期投入的理由及方法,深淺對普通投資人來說恰到好處。Excel表感覺將來會非常實用,多謝綠角貼心提供。希望能加多南部課程的頻率。” 許小姐


“感謝綠角提供相當多的觀念,近期才剛遇到買房的問題而繳了一筆不小的學費,綠角的話有如當頭棒喝讓小弟想通了,早點來上課的話也許就不會做出這個衝動的錯誤決定...” 蔡先生


“在投資觀念的迷思上,透過良好的數據分析和圖表呈現,說服我。” 匿名朋友


“終於有機會上到綠角的課,我覺得加強了信心,也得到具體該如何做的實用建議,非常開心!” 劉先生


“從事的行業非金融相關,每每看到報章雜誌上的投資方式或選擇,總是令人半信半疑。看了綠角大的著作-“綠角的基金八堂課”,跟上了一天半的課下來,有令人豁然開朗的感覺,對於自己的資產配置及方式更有信心!!” 匿名朋友


“對於資產配置實際可以執行的建議,綠角舉了許多實際的例子,也跟我們解釋了可能的迷思。” 曾先生


很清晰的脈絡,令想投資的人容易理解和掌握大方向,對未來想做資產配置(怎樣準備退休金與小孩教育金)有明確的方向和方法,省了我不少心力和時間(Ex. 到處找資料,判斷和尋找方法等)。

最後, 一定要說綠角老師的用心。我是第一次參加綠角的投資課程,也只是偶而才關注綠角部落格。因為投資甚麼的感覺很難很複雜也看不懂,也曾找過很多途徑去學,但都因太難太亂而算了。直到看了綠角的部落文章,感覺可以很系統化的學,又清晰易懂就來了。

而最讓我覺得可靠的是課程的用心。上課前有課前建議閱讀書單,上課中有輔助的計算檔(非常實用和方便),上完課有參考資料。而且課中綠角的講解很人性化,對一般小市民的投資心態&誤區一再地提醒,而且根據不同年齡階段做不同的建議這點非常貼心。而最後綠角分享對人生小見解真的很好,很感謝綠角的用心!

上完課最大的感想是很踏實,我有信心去安排我的退休金和小孩大學費用的計劃,不會再有"靠投資能賺大錢"的錯覺(雖然我很想),因為能確實執行和完成的投資計劃不是更重要嗎? 謝謝綠角老師!” 來自澳門的鄒小姐

(綠角,感謝鄒小姐遠道從澳門前來參加課程。很高興這樣的投資方法可以得到您的認同。)


“謝謝老師的觀念題點,希望能夠趕快再上老師其他的課程。報名之後,也有購買了老師的書籍以及推薦的書籍。上課當中可以馬上感受到老師準備課程的用心,精準流暢。每堂課後都有該堂課的重點提醒,且時間掌握的恰到好處。 即使我之前對於金融理財完全沒有任何接觸以及概念,也可以藉由老師的整理以及說明,掌握到最精華的部分。再次謝謝老師!” 蘇先生


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熱情回應。看來我有達到課程的目的,就是將資產配置的觀念與實際做法,詳細的解釋,並讓參加者理解。我會持續散布這個投資方法與理念的。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