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16十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參加2016十月22,23日,在台北舉辦的資產配置課程朋友的課後回饋。感謝各位朋友在紙本與網路問卷寫下的課後意見。

(想參加資產配置課程嗎?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台北十一月19,20日班開放報名中~)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非常棒的課程。架構完整且深入淺出並以各式資料輔助與投資大師觀念貫穿, 收獲良多且受用。尤其在最後與學員們分享人生最重要的資產與實現生命中的目標。衷心希望能早十年就學習到的知識。” 李先生


“感謝綠角如此精闢的演講,課程內容也非常豐富,很榮幸有機會參與到此課程!” 羅先生


“把所有投資工具介紹一遍,分別列出不同的投資策略並且舉例。重要的還有,書上沒寫的綠角投資史

講解簡潔有力且幽默風趣,讚!” 曾先生


“綠角引用大量數據和反例證明自己的論點,讓我對於資產配置&定期定額投資的論述得到比較完整的觀念。我覺得很棒的是,透過多個反例跟各個角度的驗證這些話題,不僅能架構出完整的觀念,也可以點破初學者抱持的很多問題,減少很多煩惱或另外找資料的時間

這堂課很棒的地方是提供了一個基本卻完整的SOP。在課堂上幫聽眾建立起一套觀念,並且清楚解釋為什麼這套觀念是好的。最後提供SOP。節省很多研究成本。謝謝!” Fantacylia


“很慶幸有報名來聽綠角老師的課,老師說的投資觀念跟我之前所做的投資方式差很多,給了我很大的觀念的矯正,也讓我對定期定額、定期定值、風險控制的想法有很大的幫助,覺得老師用很簡單的數字而不是用艱深的專業術語,就能讓我們聽懂複雜的統計圖表背後的意思,覺得很棒,未來一定會將老師教的方法實踐,謝謝。”匿名朋友


“再平衡的目的是控制風險,整個課程的例子都有呼應主題蠻好的。另外就是後面說的投資在人生,讓人不要沉溺於投資,迷失投資目的的討論也很好,不會只教大家跟著買就對了。” 劉先生


“綠角的書先前幾乎都讀過,但上完課後才確實能將整個構念串連起來。非常有助益的課程。” 匿名朋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