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美國券商史考特證券(Scottrade)的W8BEN表格(How to Renew Form W8BEN for Scottrade Brokerage Account)

本文解釋美國券商史考特證券(Scottrade)的W8BEN表更新方法。W8BEN表格需要每三年更新。到期之前,史考特證券會以Email通知我們客戶。

更新過程相當簡單。首先請登入自己的帳戶。然後點選”我的帳戶”,在選”W8BEN”。如下圖:


然後將帳戶名稱前的圓框勾選起來,再點”繼續”。

然後在接下來的這個畫面,點選”填寫表格”。

這個問題請選”是”,然後點”下一步”,如下圖:

接下來這四個問題,假如你是一般台灣投資人的話,四個答案都是”否”。 然後點”下一步”
(這些問題請依帳戶持有者實際狀況填寫)

接下來兩個畫面,可依下方兩圖的方式填答。


接下來表格會自動帶入帳戶持有者的姓名,請勾選的”確認上述詳細資料正確”,並在國籍處選”台灣”。如下圖:

永久居住國內選填”台灣”。如下圖:
(本文舉例狀況以大多台灣投資人的情形為準。假如您的狀況不同,請依自身狀況填寫)

接下來的表格會自動帶入你留給券商的地址資料。假如這的確就是你的永久居住地址,就勾選”上述詳細資料正確”,就可以進入下一步。如下圖:

假如郵寄地址與永久居住地址不同,才需要填寫下方畫面中的表格。假如兩者相同,勾選下方方框即可。

這個欄位請輸入這一年你留在美國天數。沒有就寫0就可以了。

這部分請分別輸入你在券商的帳號與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這部分請選”台灣”

這部分不必填寫。直接選”下一步”。

這部分也不必填寫。直接選”下一步”。

請看一下PDF檔內容是否正確。都正確的話,進行下一步

接下來的畫面,問題比較多一些。首先是畫面上半部,請如下勾選。

再來是畫面下半部,首先要在上方紅框輸入自己的姓名(拼寫請與上方完全相同)。再勾選方匡。最下方紅框選”本人”。就可以進入下一步。

然後輸入自己的券商密碼,再點選”提交”。這樣就完成了~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如何填寫Form W8BEN(How to Fill Out Form W8BEN)

如何更新美國券商Charles Schwab的W8BEN表(Update W8BEN for Charles Schwab)

如何更新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的W8BEN表(How to Renew Form W8BEN for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謝謝

Albert 提到...

非常感謝您的詳盡解說

謝謝您 😋

綠角 提到...

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