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啟用TD Ameritrade股息自動再投入計畫--2016新版(How to Activate TD Ameritrade Dividend Reinvestment Plan)

之前解釋TD股息自動再投入計畫的文章,提到過程中需要寫信給TD客服。現在程序已經簡化許多,自行登入交易介面就可以設定完成。

登入後,請點選”My Account”,再選”Dividend Reinvestment”。如下圖:


接下來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第一個是”股票與ETF的配息再投資”,第二個是”基金配息再投資”。

假如是要設定股票或ETF的配息再投資的話,請點選”Stock&ETF Dividends”後方的”Enroll/Edit”字樣。如下圖:

接下來的畫面,會列出所有你目前已經有加入股息再投資計畫的標的。請點選右上角的”Edit enrollments”進行調整。

接下來會看到以下畫面。假如想將某支股票或ETF加入股息再投資,請勾選小方框,會自動出現綠色小勾。代表加入。

假如想要某支股票或ETF退出股息在投資計畫,請點擊小框,綠色小勾就會消失。代表退出。


全部設定好後,檢查一下,確定無誤後,請點選”Save”,儲存設定。

這樣就完成了。使用上可說是相當簡單方便。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如何啟用與中止Charles Schwab嘉信理財股息自動再投資計畫(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ividend Reinvestment Program)

如何啟用與退出Firstrade股息自動再投資計畫(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Dividend Reinvestment Program)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 2016三月股息自動再投資錯帳事件(Problems with TD Ameritrade DRIP)

賣出美股時,到底先賣那些?以TD Ameritrade為例(Tax Lot Identification Method,: First-in First-out, Last-in First-out)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101支免費交易ETF分析1---美國股市ETF與債券ETF(Analysis of 101 Commission-Free ETFs of TD Ameritrade)

如何啟用TD Ameritrade的101支ETF免費交易功能(How to Enroll in the 101 Commission-Free ETFs Program of TD Ameritrade)

不開立美國券商戶頭的理由---沒有根據的恐懼

不開立美國券商戶頭的理由---不知自己正在付出高昂代價


6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真是越來越方便了,謝謝綠角的說明

綠角 提到...

不客氣~

匿名 提到...

我記得畫面左上角有可以一次勾選全部的都DRIP 並且連未來買入的也一起再投入

匿名 提到...

請問,每年配息再投入所買到的小數股數會加總嗎?若可以加總,是否累積到1股時就可以直接售出?

小風 提到...

請問一下各位,要怎麼看到自已的帳戶拿到多少股息?

匿名 提到...

請問綠角先生,我是用TD的券商,想查詢過去一年執行股息再投入的明細,請問該從什麼入口去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