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美國ETF的配息時程—以SPDR ETF為例(ETF Distribution Schedules)

本文解釋如何查詢美國ETF的預計配息時程。以道富資產管理(SSgA)所發行的SPDR系列ETF為例。

首先前往SPDR官方網站


在畫面右上角有個放大鏡的標示,點選後,輸入想要查詢的ETF代號。

這裡我們輸入”BWX”,以
SPDR Barclays International Treasury Bond ETF(美股代號:BWX)做為範例。

進入到ETF的資料畫面後,點選”Related Documents”,再選”ETF Dividends”。(如上圖紅框部分)

就會出現一份ETF配息時程的PDF檔

這份PDF檔的前面兩頁,是描述最近一次的配息日期與金額。第三頁開始,就有全年度的配息時程。

首先是每月配息的標的。


譬如上表就是SPDR 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ETF的配息時程。


其它的月配息標的則是採用上表的時程。

每一個配息時程左方,都會列出全部採用這個配息時程的標的。

再往下,則有每季配息與每半年配息的時程。

所有SPDR ETF的未來配息日期,都可以在這份PDF檔中查到。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如何查詢美國ETF的配息時程—以iShares ETF為例(ETF Distribution Schedules)

如何查詢美國ETF的配息時程—以Vanguard ETF為例(ETF Distribution Schedules)

ETF的三個重要日子—Ex-Dividend Date, Record Date, and Payable Date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最近看了一些指數化投資與資產配置的書籍
決定開始投入這領域 也在美國開了戶
7月中有買BWX這支ETF,7月超過他的除息日沒有配息
但8月也沒拿到配息??配息有什麼條件嗎??
投資新手 不是很清楚 來這邊問一下

匿名 提到...

好實用喔!!真是感謝呢!!

綠角 提到...

BWX近期可能是因為匯率損失
未有配息

匿名 提到...

謝謝綠角的解答,看了你的文章,獲益良多阿

綠角 提到...

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