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達人私房密笈Show”免費投資講座資訊



台灣證券交易所與財訊將在下週二(4/29)下午14:30到16:30,於台北101大樓9F演講聽舉辦” 投資達人私房密笈Show”講座。

座談會中,綠角將以”高效能的ETF投資法”為主題,發表20分鐘的演說。

演講中,我會先以台灣市場為例,解釋為什麼ETF本身就是一個高效能的投資工具。以及為什麼我會推崇買進並持有的投資方法。波段操作的問題在那。

接下來把視野放廣,看看如何用國際市場上的ETF組成一個很簡單,卻能囊括全球市場與多資產類別的投資組合。並比較這樣的投資組合與試圖擇時進出的成果。

其他與會的專家講者,包括:

群益期貨董事長 孫天山先生,主講”個股+期貨選擇權實戰守則”

元大寶來投信總經理 劉宗聖先生,主講”股票搭配權證及ETF投資應用大剖析”

財經作家張漢傑先生,主講”財報技巧一看就懂”

除了每位講者20分鐘的演說之外,還有現場交流討論時間。

這是一個免費的活動,歡迎各位朋友報名參加。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沒想到綠角大這麼年輕啊!

綠角 提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