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史考特證券(Scottrade)開戶步驟詳解(How to Open a Scottrade Account)

本文介紹美國券商史考特證券(Scottrade)的開戶過程。

(請注意,本部落格美國券商相關內容只是個人開戶心得與使用經驗分享,不代表對任何一家美國券商的推薦。)

首先請連到這個網址,開始基本資料填寫。


第一個畫面如上。

首先選取稱謂,看是Mr. Ms或Mrs.

接下來四個欄位分別是英文名、英文姓、中文名、中文姓。英文姓名請以護照上的翻譯為準。

電子郵件信箱這欄就請輸入自己日後用要做與這家券商做為主要聯繫窗口的email。

主要電話,請在國家碼一欄輸入886。下一欄再輸入區碼與電話號碼。手機與傳真號碼這兩欄可不填寫。(建議可以填寫手機,這樣負責開戶支援與確認的券商人員比較容易聯絡到你。要填寫手機號碼的話,一開始的國碼還是填886。後面”區碼+電話號碼”那一欄,就把手機號碼去掉開頭的0之後填入。譬如手機號碼是0922111333。那就填入92211333即可。)

輸入驗證碼後,即可進入下一步驟。

在這個畫面,帳戶類型看是要申請個人帳戶或兩人以上共同持有的Joint account,請依自己需求勾選。

在資金類型這欄,看是要現金帳戶,還是融資帳戶。也依自身狀況勾選。(假如沒有要放空,也沒有要借款投資,選現金帳戶即可。)

接下來是要輸入英文居住地址。這裡可以用郵局網頁的”中文地址英譯”功能,取得中文地址的正確翻譯。


接下來將中文地址填好。就可以進到下一頁。


身份證明文件請勾選”護照”。在ID Number這一欄請填入護照號碼。這個號碼就是在護照照片頁的9碼護照號碼(Passport No)。這個數字請一定要正確填寫,與護照上相同。後續開戶過程中有一個驗證程序,會要求填入護照號碼後八碼。

證件有效日期,在護照上就可以看到。請填入。

接下來填入自己的出生月、日、年。

國籍請填”台灣”。

職業請依自身狀況填選。選”在職”的話,會多出三個欄位,要分別填入”職位”、”公司名”與”公司地址”。


接下來請在”我是以個人身份申報”前打勾。再於”我證明本人為此地區之居民”項目選”台灣”。即可進入下一頁。


首先是開戶的資金來源。選”收入/儲蓄”這項即可。

再來勾選存款與提款次數。不會太頻繁的話,都選”1-10”即可。

轉移資金,依自身狀況填入。一般選$0-$10,000也就可以了。


接下來這三個問題,詢問開戶者是否是美國券商工作人員、是否是美國上市公司的大股東、董事或高階經理人,是否是某國政要與相關親屬。

對於大多投資朋友,這三題的答案應都是No。


接下來就可以印出開戶申請表了。不過在這之前,請將申請代碼抄寫下來。然後再點選圖中紫色的”國際帳戶申請表格及W8BEN表格”,就可以將表格列印出來。

假如填表時電腦沒接印表機也沒關係。券商會寄給開戶者一封Email。點選其中的連結(如下圖紅框所示),就會回到這個畫面,可以印出自己之前填入的申請資料。


表格列印完成後,請寄得要簽名。


開戶表格請記得在紅色欄位寫上親筆簽名與日期。(藍色欄位只有申請融資帳戶才需要簽。申請現金帳戶的話,在紅色欄位簽名即可。)



W8BEN表也記得要親筆簽名與寫上日期。

這樣開戶表格就都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要另外準備一些身份證明文件。在這個網址可以看到史考特證券要求的文件。一般建議,附上身份證與護照影本。假如開戶申請書當中的聯絡地址與護照或身份證上的地址不同的話,還要附上一份與開戶申請書上地址相同的水電費帳單,銀行對帳單或信用卡帳單(可以是中文)。

所以總共有開戶申請表、W8BEN表、身份證、護照、(中文帳單),四到五份文件。

接下來將這些表格掃描成JPG檔,然後放在附件中,Email給Scottrade的開戶部門api@scottrade.com。就完成表格的填寫與寄送了。

券商在收到你寄送的email,會打電話跟你聯絡確認。對於台灣客戶,券商會直接指派中文客服。所以交談溝通不會有語言障礙。


想多瞭解美國券商的朋友,可以參考綠角的最新著作:
綠角教你前進美國券商”。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史考特證券(Scottrade)開戶後續注意事項1---帳號取得與密碼設定

美國券商考特證券(Scottrade)開戶後續注意事項2---線上遞交W8BEN表格

不開立美國券商戶頭的理由---不知自己正在付出高昂代價

海外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詳解

TD Ameri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2新版(How to Open a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美國券商E*Trade開戶步驟詳解(How to Apply for E*Trade Account)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開戶步驟詳解1(How to Apply for Schwab One International Account)---開戶申請表填寫

10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可以用中文地址帳單,也可以將文件用電子寄送,相當方便的開戶方式。

匿名 提到...

綠角大~~想請問一下!!所以在Scottrade開戶是並沒有限定最低開戶金額的嗎!?

匿名 提到...

500美元是最低開戶金額
高級用戶是25000美元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如果以資金不是很充裕的情形,您比較推薦史考特開戶嗎?

匿名 提到...

最低開戶改成2500美金

綠角 提到...

謝謝~

匿名 提到...

分享一則近期關於Scottrade的消息:

史考特證券被駭 460萬個資外流
編譯孫梁/綜合2日電

網路交易公司史考特證券(Scottrade)遭駭客攻擊,約460萬個客戶的姓名、社安號、電郵和住址等敏感資料被竊。

在史考特宣布受到駭客入侵的前一天,益博睿公司(Experian)表示,在與T-Mobile美國公司簽約的1500萬名客戶中,部分人的敏感資料失竊。10月是美國政府的重視網路安全月,而安全月開始僅兩天,就爆出兩起網路攻擊事件,顯示加強網路安全的重要性和面臨的嚴峻挑戰。

史考特證券公司2日表示,公司網路是2013年底至2014年初遭到攻擊,他們在聯邦部門調查時,才知道受到侵害。路透和法新社均報導說,該公司表示,他們從聯邦執法部門得知,其他金融公司也和他們一樣,發生了資料失竊。

但史考特證券說,公司的交易平台和客戶基金沒有受到影響,「儘管客戶的社安號、住址和其他敏感資料被駭客看到,但這些資料不是駭客攻擊的重點」。該公司表示,客戶的密碼安全無虞,自駭客入侵後,沒有出現過任何詐欺交易的跡象。

史考特準備為客戶提供身分失竊保護,公司已聘請一家電腦公司進行調查,並加強了網路安全措施。但公司發言人沒有說明,是否已查出誰是駭客。

Source:http://goo.gl/TFZISx

請有在用Scottrade的用戶記得改密碼喔!並記得定期改密碼、用難一點的密碼以及不要用公用電腦登錄重要網站才是維護資安的不二法門!

綠角 提到...

謝謝分享~

不論台灣還是美國
都還是會有客戶資料外洩的狀況

所以定期更換密碼的確還是必要的

這次事件也沒有造成客戶資產損失

蛙瓦的生活雜記 提到...

綠角您好,想請問一下:
我在史考特開戶之後,
從Finra或其他地方搜尋到,且鎖定想買的債券,
在史考特中卻搜尋不到而無法購買。

例如搜尋Verizon communications
到期日2038年以上的債券,
Finra可搜尋出21種,
史考特卻不管條件設多寬,金額設多少,
只出來最多5種可以購買。

想請教是我遺漏了什麼沒注意到嗎?
其他的美國券商也會發生一樣的問題嗎?
還有今年綠角也會開債券啟示錄課程嗎?

期待您的回覆,感激不盡!

綠角 提到...

債券市場其實本來就是這樣
這不是你的問題

這個現象也的確在債券課程有詳細的討論
這個課程今年還沒有排到開課
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跟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