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角教你前進美國券商”---劉鳳和先生推薦序


我是一個打字很慢的人,我也不擅於寫一些文謅謅的詞句,再加上軍人當久了,養成說一就是一的個性,所以我以人格擔保我以下所寫的都是我劉鳳和發自內心的話:

1. 「綠角」是我所認識的財經名人中,唯一沒有財團背景支持的人。

2. 「綠角」所研究的所有財經專業知識,絕對是站在廣大的投資者的立場著想。

3. 「綠角」是我遇到最用功、也最用心研讀國、內外「財經類」書籍的年輕朋友

4. 「綠角」待人誠懇,謙虛的個性,完全感覺不出他有「第一名財經部落客」榮耀的驕恣

5. 本人以前從不推介我的保戶,閱覽財經類書籍,但「綠角」是我唯一放心且大膽,敢推薦的作者。

6. 「綠角」書中介紹的美國券商指數化投資工具-是想了解基金的朋友們,最好的入門工具書,因為書中寫的非常白話,淺顯易懂,每段也都還會有針對金融專有名詞的解釋,可以讓投資新手更容易入門,老手也可獲得更專業、更精確的投資訊息。

7. 「綠角」書中的「公正性」、「客觀性」是值得大家信賴的

8. 「綠角」是鄰家大男孩的代表----陽光、博學、憨厚、

9. 我和「綠角」的認識完全是「以文會友」,中間沒有任何利益往來,因為我也是被財團所拒絕的人。

10. 最後我對他的人及將要出版的新書,只有以下評語,「佩服、佩服還是佩服!好書、好書很棒的書!」

劉鳳和2013/01/17

後記:感謝劉先生簡單大方的條列式推薦序。綠角希望自己能不負文字中的信賴與期待。能認識劉鳳和先生是因為平民保險王這本讓人眼睛一亮的保險專書。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教你前進美國券商”---怪老子推薦序

“綠角教你前進美國券商”發行有感---更好的環境、更多的選擇

綠角教你前進美國券商—新書介紹(Introduction to “Greenhorn on U.S. Brokerage Firms”)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雖然已經多次上過綠角的課,我還是買了這本書,
的確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感謝綠角帶領我進入美國券商,一個有正義感、謙虛又優秀的好人,值得大家支持與鼓勵。
順便建議一下綠角:可以把這本書放在你的中文書局網頁中嗎?

美蓉

綠角 提到...

感謝美蓉的分享與支持
我會將它放進綠角中文書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