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角投資課程報名狀況


目前11月10日台北券商課程,11月11日台北ETF課程,11月24、25日台北債券課程,12月15日台北ETF課程皆已經額滿。12月16日台北券商課程則剩三個名額。

其中債券課程有超過十人候補。綠角計畫在2013年一月再次開立課程。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11月17日台中券商課程、11月18日台中ETF課程、12月22日高雄券商課程與12月23日高雄ETF課程則都還有十幾個名額。還請想要參加的朋友把握機會~~

想要參加的朋友,就寫信到service.greenhorn@gmail.com報名吧。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全攻略”開課公告

“ETF關鍵報告”開課公告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2 comments:

Nick 提到...

綠角大您好:
個人想提個建議:台南市人口也不少,會去報名上課的也應該不少,但綠角在台南好像沒有開課的計畫,(可能併入高雄了),但還是不太方便。是不是可以在高雄上課的時候,台南也找一個教室開視訊,這樣可以省掉不少麻煩。不知道這個方案可不可行。

綠角 提到...

謝謝Nick的提議與支持
我會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