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申請支票簿(How to Order Checkbooks from TD Ameritrade)

有的美國券商,像Firstrade,需要申請帳戶升級後,就可以有支票簿。有的美國券商,像TD Ameritrade,則不需要升級的動作。只要你有開戶,就可以申請支票簿。

本文介紹如何申請TD Ameritrade的美金支票簿。(註:TD Ameritrade自2013六月已經停止國際客戶支票服務)

過程相當簡單。請先登入帳戶。

(本圖可點擊放大觀看)


先點選”Accounts”,再選”Online Cash Services”,再選”Check/Debit Card”,然後在Order Checks部分,先確定Mailing Address(郵寄地址)是正確的。假如要更改,請點”Edit”,然後在Quantity(數量)欄位選擇,看是要100、200還是400張支票。

(註: TD Ameritrade不發VISA Debit Card給國際客戶)

都選好後,點”Review”,進入下一個畫面:


確定都沒問題後,點選”Order Checks”就可以了。

就如畫面中Total的部分所寫的”Free”。向TD Ameritrade申請美金支票是免費的。券商也會自行負擔郵寄費用。

過幾周後,就會收到美金支票簿了。


與Firstrade支票簿不一樣的地方是,TD Ameritrade的支票有複寫的功能。寫一張支票之後,會有張留底單。這點還蠻方便的。但多出複寫紙會造成同樣的厚度,支票張數較少。一樣100張支票,Firstrade是兩本支票簿,但TD Ameritrade要用到四本。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TD Ameritrade停止國際客戶支票服務(TD Ameritrade Stops Checking Services for International Clients)

美國券商的支票服務(Checkbooks Issued by U.S. Brokerage Firms)

如何開立美金支票(How to Write a Check)

如何使用美國券商發行之VISA Debit Card從提款機領取現金(How to Withdrawal Money with VISA Debit Card from a Local ATM)

12 comments:

Johnny 提到...

請教綠角
請問申請了支票後,有什麼實務上的用途
除了在國外旅行時(美國?),支付費用外
可以拿來當作匯款回國的方法嗎
可以存入自己在國內的銀行帳戶嗎(支付給自己?)
和原本正常的方法比較,有成本上或其它的差異嗎
一些疑惑請您解答
謝謝

綠角 提到...

這本支票簿的用途我也還在摸索中
有心得再寫文章分享

PAD1558 提到...

我的好像無法線上申請,要我PRINT 出來再用FAX 或 MAIL 的方式申請.

綠角 提到...

謝謝pad的提醒

第一次申請時
會要填一張申請單
很簡單
就勾選需要申請支票就好了
申請VISA Debit Card部分請不要勾選(因為TD Ameritrade不發給卡給國際投資人)
然後簽名

文件掃描後
用帳戶內的email系統寄給券商客服就可以了

日後再申請
就可以用本文提到的方式了

artyx 提到...

美國的支票可以在台灣存入,約兩週左右可拿到錢
但手續費等問題就要和銀行確認一下了
我個人的經驗是,手續費不會比直接電匯低
而且取款的時間拖的非常的長,並不是個好選擇

另外在美國支票的用途其實越來越少
大部份都改用塑膠貨幣了
美國的支票是可以自己印的
像你有 Quicken 或 Peachtree 等軟體的話
可以直接用自己的印表機印支票
也有不少代印客製化支票的廠商
例如 Walmart (http://www.walmartchecks.com/line.aspx?lineid=32)

券商或銀行提供的支票本一般都是長邊撕取
其實不太好用
自己印的是短邊撕取用起來方便的多

綠角 提到...

謝謝artyx的分享
很有用的資料

匿名 提到...

TD Amertrade 似乎連支票也不開放給外國人帳戶申請了,剛才照著綠角的文章說明逐步點選,最後出現如下提示
Note: Foreign accounts are not eligible for checks or a Visa debit card, and IRAs are not eligible for a Visa debit card. To expedite your request, please provide a copy of your driver's license or a state ID.

匿名 提到...

請問我是第一次申請,到最後PRINT文件時,出現如下提示:

Note: Foreign accounts are not eligible for checks or a Visa debit card, and IRAs are not eligible for a Visa debit card. To expedite your request, please provide a copy of your driver's license or a state ID.

現在是不是連支票也無法申請了?

綠角 提到...

這點我會再確認

Rbk 提到...

經過我在今天(Thu Jan 10 2013 2:44:22 PM EST)向一位Banking Services的客服人員 Ann 確認過,現在TD不接受外國投資人的支票帳戶申請。
至於不接受的理由,由於我的英文程度太爛,實在問不出來,另外透過了一位華語客服人員 Steven Lee 確認了這項服務在2012年7月左右終止,而且也沒有辦法透過1040nr 的第71c欄的
savings 來接受退稅款項,大家再另外找看看有沒有別的辦法吧!

綠角 提到...

謝謝分享

Unknown 提到...

今天登入TD的帳戶發現可以申請支票簿跟VISA Debit card耶?! 雖然也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 不過好像跟之前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