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八月回顧

此文回顧八月綠角財經筆記部落格的狀況。

八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依次是:
1. What I Know About How You Invest讀後感續---不賣出就沒虧的心態

2. 寶來新興國家指數傘型基金---寶來巴西指數基金概述

3. 志向遠大(Investing Dreams without Limits)

4. 推薦文章---The Truth about Risk

5. Ask Mr. Firstrade 專欄

6. Stupid Data Miner Tricks讀後感----不斷尋求相關性的危害

7. 張金鶚的房產七堂課讀後感續2-----買房子要看什麼

8. Long-Term Perspectives on the Current Boom in Home Prices讀後感

9. 有錢21招(The Little Book of Main Street Money)讀後感---理財通則指引

10. 我們要的不僅是合適(Suitability Is NOT Enough)


八月的寫作真的頗符合”筆記”的主題。我寫了一些文章的讀後感,包括Long-Term Perspectives on the Current Boom in Home Prices Stupid Data Miner Tricks What I Know About How You Invest 以及 The Truth about Risk。其中第一篇文章的讀後心得,也讓這個部落格開始有”房地產”這個標籤的文章。其實我的主要財經知識來源,除了書籍之外,就是這些單篇的好文章。我也鼓勵讀者朋友,多去找尋與閱讀這些英文的單篇論述。

這個月我也開始寫文章描述寶來即將發行的新興國家指數基金。這系列文章還沒結束,預計還有兩篇,會在接下來的兩週發表。

八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美元指數
指數型基金
ETF
IRR
Firstrade
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
平民保險王
PIMCO
股票與果樹
資產配置

八月前六名關鍵字與七月完全相同。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單篇文章股票與果樹進入前十名。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澳洲和加拿大。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0七月回顧

2010九月回顧

3 comments:

YIFEN CHUNG 提到...

看到綠角大的部落格開始出現房地產真開心~~

David190912 提到...

長期看著綠角的財經筆記
慢慢的
也有越來越多人加入的趨勢
身為支持指數型
反對高額主動型的一員
自己也很為綠角開心
也為自己開心
希望國內盡快讓被動型投資更進步

綠角 提到...

Yifen與manpringle
我也覺得很高興
能有這麼多讀者朋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