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角財經筆記停機歲修

少有事物能逃過時間的摧殘。即便如金門大橋的宏偉建築,也需要技師不停的巡視,才能確保運作正常。2006年七月,綠角財經筆記在Yahoo奇摩部落格發表第一篇文章。之後在2007年五月中旬,搬家到Google的Blogger系統,運作至今。最早寫下的文章,距今已有三年多的時間。許多文章從寫下之後便未進行過修改。假如是觀念或是知識方面的文章,那還好,這些知識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其實也不見得,是比較不會改變)。但有些關於基金的文章,便會顯得資料陳舊。

所以2010年的第一個工作週,綠角決定不發新文,把時間用來檢視和修改過去的文章。我會在這篇文章之後,寫出工作內容。也歡迎讀者朋友,假如有看到什麼不合時宜的內容,在回應中跟我提醒一下。謝謝!

綠角財經筆記預計維修項目: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更新 (1/5完成)

股海勝經勘誤更新 (1/5完成)

Vanguard, The Ship, The Company and The Experiment---續3文章內容更新。Vanguard已不是美國排名第二的資產管理公司。文末註解附上晨星整理的美國基金公司排行表。(1/5 完成)

海外券商投資工具(Vanguard, iShares系列ETF)資料內容更新

Vanguard全美國股市指數型基金 (1/8 更新完成)

Vanguard歐洲股市指數型基金 (1/7 更新完成)

Vanguard太平洋股市指數型基金 (1/8 更新完成)

Vanguard新興市場股票指數型基金 (1/8 更新完成)

Vanguard全球股票指數型基金 (1/8 更新完成)

台股指數化投資工具資料內容更新

文末相關文章連結改成全部都是在新視窗開啟
2007年文章(1/10 完成)
2008年文章(1/23 完成)

To be continued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4 comments:

April 提到...

哇!! 綠大哥您想的太周到囉~~我也贊成把文章連結改成全部開新視窗^^
綠角您好~我是已經潛水好久的大學生:)自己課餘打工也有賺錢所以才想要投資理財!拜讀您的筆記讓我(也讓很多人)少浪費了許多時間,更建立許多正確觀念!只能說... 3 Q very much! 非常感謝喔:D

綠角 提到...

王先生
謝謝你的支持!

匿名 提到...

yahoo部落格現在有跡可循嗎?

綠角 提到...

現在那裡一篇文章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