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角台中行

綠角將在五月21號,參加工商時報主辦的”10大趨勢,決勝關鍵”台中場座談會。綠角參與的身份是與談部落客。這場討論會的主持人是工商時報社長王山喬奇,主講人是施羅德投信副總張翠玲,與談人則是政大財管系周行一教授與部落客綠角。(台北和高雄場參與的部落客則是王志鈞先生。)

談論主題方面,主講人將討論最近的投資趨勢。周教授和我,則會談一下對當前投資還有08年馬多夫騙局與金融海嘯的看法。

台中場地點是在長榮桂冠酒店B2長榮2廳,時間是晚上七點到九點。報名可洽商訊文化: (02)2302 0022。有興趣的朋友,到時見囉!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17 comments:

onlycafe 提到...

難得綠角大來到台中,可惜有事無法一賭風采。我想這也是個讓更多人接觸到低成本指數投資的好機會吧,不過我猜一定與主講者的論調不同。大大加油。

Mr.伊德斯 提到...

哇!好期待綠角犀利的評論哦

順便暢談一下指數投資的概念嗎?

周行一好像也是支持的樣子

Jack 提到...

不知綠角兄會將當晚的錄音放上來嗎?我人在嘉義,不方便前往,anyway,祝綠角與談成功!

cemperor 提到...

周教授在[不理財也發財]及[Life理財學]應該是名字 的兩本大眾理財著作中, 多次提到指數化投資的概念,也寫道作者自己在美國也是指數話基金投資人. 不過這兩本著作對於綠角的信徒們,稍嫌淺顯.

綠角 提到...

哈 那天我是主講人的話
我一定會暢談指數化投資的

謝謝Jack與大家的加油
假如主辦單位有提供錄音檔的話
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周教授的確是認同指數化投資的
很高興有機會認識他

主辦單位工商時報說
台中場還有空位
歡迎報名參加
他還說 就算滿了
也要"喬"出位置喔!

Eugene 提到...

hi 綠角您好
座談會會在台北舉行嗎? 真想認識指數化投資的同好

Eugene 提到...

喔 不好意思 台北是另一位部落格的板主 還是希望綠角有一天能在台北舉辦座談會

cemperor 提到...

從兩年前股市最夯的時候接觸了"漫步華爾街", 進而有"綠角部落格"闡揚指數化投資觀念, 在小弟心中綠角有如台灣的BOGLE般,雖然沒有辦法取得BOGLE簽名, 能弄張綠角簽名合照, 也夠我在同事間威風的了! 周四將請假赴台中出席!

綠角 提到...

讀者如此盛情
真是讓人感動

不過我還是想低調一點比較好啦

cemperor到時見囉

匿名 提到...

期盼影音檔, 也期盼在台北舉行

hilihist 提到...

祝:台中行順利成功!

CITYWALKER 提到...

綠角真是佛心來的.......

我不認為綠角會在部落格中藏私,就算是趨勢,部落格上的資訊也不會輸給現實中的座談會。

所以這場台中行,綠角等於是在服務(拯救)那些不上網、不逛部落格的投資人

綠角 提到...

謝謝各位讀者的祝福

C.C. 提到...

之前常出席基金公司的說明會,但是老實說聽來聽去都是這樣,都是大同小異,商業性質太濃厚,本來昨天已經報名高雄場,但是太晚下班又趕不及,好想聽聽指數化投資這種台灣很難接觸到的觀念!真希望有一天,台灣能承作低成本的指數化投資,多一個投資的管道!

綠角 提到...

呵 結果我覺得今天的談話
周教授講指數化投資還講得比我多耶

Elyse 提到...

hi~~我有在台中聽你的分享,覺得不錯,而且覺得你長得有點像我的偶像陶喆,我最近才上來看您的BLOG,讓我了解更多理財的觀念,謝謝你

綠角 提到...

謝謝你的支持
還希望有空多來閱讀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