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聚財網Brucehsu版友

謝謝你對本部落格的支持
但你在聚財網的”基金與債券”討論區
“投資顧問怕你發現的真相”一文中
未經本人同意
大量全文轉錄本部落格文章
彷彿已經建立了綠角第二基地
希望你可以中止這個行為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6 comments:

samantha 提到...

建議為部落格進行版權宣告.
創用cc授權 http://creativecommons.org.tw/
這是免費的,不收取費用.

綠角 提到...

感謝建議

匿名 提到...

不過,如果使用創用cc版權,就代表同意其他人在遵守某些條件下,以同樣的版權方式(即cc)全文轉貼到其他地方(條件則視cc的種類而定,有限定非商業用途、有的限定不得改作,一般則會限定要註名原作者出處)這點是需要考慮的,如果不希望被全文轉錄的話就不應該用cc版權。

samantha 提到...

著作權是不用宣告.屬於著作人的.
著作權是告訴乃論罪.除非著作人想提出告訴.
因為版大在本篇文章內表示未經本人同意...所以我認為版大尚未想提出告訴,只是希望對方移除文章或是能註明引用來源.

創用cc是代表容許他人使用著作者同意的方式分享著作.
建議使用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2.5台灣
非商業性:是他人只能用於非商業用途.限定只能使用於非商業用途.(著作人仍可將原著作使用於商業用途,保留自身的權利)
禁止改作:他人在分享使用時,不得修改文章的內容.

醉眼星辰 提到...

其實,換個角度想,把盜版文章看做是另一種傳播方式亦可,畢竟文章內容好,大家都想引用文章,只不過有人用錯方式。我並不是贊同其行為或姑息養奸,而是認為綠角可以自己到盜版出處,或是有熱心網友做糾正,其實目前本站Blog影響力和搜尋排名都很前面,之後網友知道真正源頭是綠角這後,也會棄偽站就本站,畢竟,看照片和見真人,後者吸引力為大,也期盼綠角以後有機會演講或座談,擴大影響力,造福更多人,另外何時會出書呢?這也是很重要的,一點淺見。

綠角 提到...

謝謝星辰兄的建議!